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會冷嗎?妍妍的貼心之一

昨晚帶妍妍去跟朋友聚餐,
先去「瓶瓶罐罐」和「小熊媽媽」逛,
然後才去吃飯。

她吃完飯後累了,趴在桌上小睡一下,
醒來覺得有點冷,我拿了自己的薄羽絨衣給她披上。

她跟我出來時,有時會帶鉛筆盒和本子,
坐車或我跟朋友聊天的時候,
就自己畫畫解悶。
這次也帶出來,也畫了一下。

用完餐,我們走出餐廳,
外頭十分的涼,但沒有下午感覺冷。

妍妍問我,會冷嗎?
如果我冷,看樣子她打算把衣服還我,
但也可能她會撒嬌地說,可是我也還是會冷耶。

我搖搖頭說不會,只是手有一點冷,
於是就把手穿進妍妍過長的衣袖裡,
跟她在裡面手牽手的走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